close

PICT0513.JPG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亞東醫院陪要準備進行手術的老爸!前一天晚上我加班加到凌晨兩點鐘才下班,回到家只睡兩個小時就立馬前往醫院!

 

   老爸進手術房之前又說他想和老媽去杜拜旅行!老爸說他看了看價格只要五萬多元的團費他尚且可以接受!

 

   老爸就算受到病魔折磨但是只要和我聊起出國旅遊的事情就會開心起來!不過我沒辦法請那麼多天假去杜拜玩!帶老爸去香港玩個四天三夜還可以!

 

   感謝今天在社群軟體網路上祝福我爸早日康復的朋友!這兩位朋友都是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所認識的!一位是護理師一位是介紹儒儒給我認識的茱莉亞小姐!我會把各位的祝福拿給我爸看!再次謝謝大家!

 

中秋節當天我要上凌晨五點上班的MW班所以得早點回家休息!老爸的手術很順利!希望老爸的心臟在動完電燒手術後就不會再胸悶了!否則他還真是不敢出國玩呢!那麼愛玩的老爸要他不能出國玩真是會要他的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