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58.JPG

   201694日禮拜天的今天,小弟我的痞客邦部落格瀏覽人數正式突破五十萬人次大關!小弟在此要感謝大家的厚愛!

 

   小弟現在的工作真的很忙!回到家之後常常有氣無力!氣若游絲的我早已沒有體力可以寫部落格!我只能在精神狀況極佳的情況底下多寫幾篇文章答謝大家!

 

   小弟我從不寫業配文也沒收過任何半點好處!我只是純粹喜歡分享!我愛飛機、愛火車、愛飯店、愛旅行也愛吃好料的!我就是愛這些東西!如果可以不用工作每天搭飛機旅行我一定樂歪了!

 

   老天爺本來就不是公平的!很有錢的人可能有飛行恐懼症不敢搭飛機!口袋不深的人偏偏很愛搭飛機但是現實生活之中的問題逼得他不得不放棄夢想!

 

我絕對不會放棄我想要成為旅遊作家的夢想!我會吃也能睡!天生就是適合流浪的旅人!我一定繼續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人事物!因為我還保有熱情心還沒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