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3D立體一卡通真的超級可愛!

這是中華航空3D立體一卡通!超可愛!我真的超愛華航!一個899元!華航3D立體一卡通真的超級可愛!

華航3D立體一卡通真的超級可愛!

華航3D立體一卡通介紹!華航3D立體一卡通真的超級可愛!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華航3D立體一卡通真的超級可愛!

今天我去7-11拿了我預購的華航3D立體一卡通!

一個要價899!

超可愛!

不過我應該會捨不得用!

我真的很喜歡華航!

我已經做好下次搭華航班機,要認真拍影片幫華航宣傳的準備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