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4.JPG

   小弟我很喜歡現在這份工作!我不怕苦我只怕受傷!最近的我其實有點不太舒服!我很擔心是骨刺還是坐骨神經之類的毛病!

 

   動不動就超過二十五公斤的超重行李其實讓我的手腕和腰部都很吃力!能不能撐到六十五歲退休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惡性循環的競爭底下,每間航空公司幾乎都將經濟艙托運行李的免費重量給增加到了三十公斤!這多出來的十公斤早已成了國際機場的日常!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大力士所以倒是還能承受!

 

每次出門都是我幫儒儒挪機車以及把機車牽出來!然後儒儒都會說豬豬是大力士!大力士千萬不能倒!新房子和小孩子都需要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