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22.jpg

   小弟我在機場的工作很好玩!偶爾也會遇到入境和出境或是出境和入境都恰巧被我給服務到的旅客!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常常會有旅客問我說我結婚了沒有?如果我說我還沒結婚搞不好會介紹女朋友給我認識!我也常常遇到旅客問我說有小孩子了沒有?我總是會說我還在努力,然後旅客也會安慰我!

 

   我也常遇到客人在問我的待遇好不好?也常遇到客人問我說我的工作需不需要考試進來?有些旅客似乎很羨慕我的工作!覺得可以推薦他們小孩來做的樣子!

但是旅客看到的都是我在吹冷氣的時候,他們不知道在悶熱又溼氣重的地下室卸行李還有打櫃裝行李有多辛苦!

 

   絕大多數旅客正面的肯定都讓我愛死了我現在的這份工作!但是旅客其實不知道在他們看不到的長褲裡面我其實穿了護膝!每天我都要在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之間急行軍!

 

   每天都有時間上的壓力以及精神上的壓力和體能上的壓力需要承受!工作上的鳥事其實很多!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我也會和儒儒抱怨!

 

有時候我也會被航空公司給氣死!還好我還有熱情!前幾天還有同事問說你的熱情到底是打哪來的呀?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還有熱情就對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