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4.JPG

   在澳洲打工度假的那個時候我是這麼想的,我在想如果爸媽要來澳洲看我的話我一定不會答應!因為光是要寫澳洲入境卡和在通關時有可能面對海關以及移民局官員的提問,我就能想像不會說英文的爸媽究竟會有多緊張!

   為了不讓爸媽面臨這種擔心害怕的窘境,所以爸媽從沒來澳洲看我過!就算他們想來我也會極力阻止!為的就是免除不孝的罪名!萬一不會說英文的爸媽在澳洲機場遇到麻煩怎麼辦?萬一爸媽的托運行李不見了要怎麼和澳洲當地機場的航空公司行李組溝通?總之光是想到這些可能發生的畫面,我就不可能讓爸媽來澳洲!

   我想說的是現在有很多單槍匹馬來台灣的年事已高外籍旅客,這些甚麼都不懂的旅客不知道要寫中華民國入境卡,就算寫了入境卡也可能漏東漏西沒有寫在台灣的居住地或是要下榻的酒店名稱。

   這些老人家為什麼會沒有家人陪呢?家人放任讓這些老人家獨自來台灣難道都不怕嗎?不管這些老人家會獨自一人或是結伴來台的原因是甚麼?我都覺得家人沒有陪著他們出國的行為相當自私!

一直不知道要住在哪裡的話就會一直卡關,光是讓老人家卡關在移民局這裡不知所措的行為就讓人唾棄!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可以那麼自私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