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03.jpg

70元晚餐有一主菜四配菜!超佛心!

IMAG1225.jpg

這也是70元!老闆說油豆腐下次只能夾一塊喔!

IMAG1006.jpg

70元

IMAG1015.jpg

70元

IMAG1231.jpg

萬眾精緻自助餐晚餐時段一主菜四配菜只要70元!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最近小弟我都搭機捷上下班!

一來是時間好掌控二來也比客運便宜!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回到家的時間會比較早!

從山鼻站搭機捷到第二航廈單程只要16!

如果是搭國光客運從南崁到二航單程就要36!

就算搭乘大有巴士從南崁到二航單程也要20!

因為晚上七點半就會抵達山鼻站所以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去吃自助餐!

自助餐店晚上八點才打烊!

我吃的這間自助餐店叫做「萬眾精緻自助餐」!

晚餐時段一主菜四配菜只要70元真是相當佛心!

有熱湯和冬瓜茶可以喝所以我很感激!

我如果回到家再吃晚餐會太餓也太晚不健康!

回到家通常會是晚上八點半,因此早一點吃晚餐比較好!

儒儒也不用幫我張羅晚餐!

台灣的自助餐在新加坡叫做雜菜飯!

我一直很想去新加坡吃他們的雜菜飯!

新加坡雜菜飯看起來好好吃一點都不會輸給台灣!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眾精緻自助餐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