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364.jpg

機場貴賓室真的沒有那麼高不可攀!網路上很多文章和影片無私分享教大家如何免費進貴賓室!

像是我有辦過中國信託的大中華攜手飛聯名卡,這張卡無論是無限卡還是商務御璽卡全都能一年使用八次貴賓室!

可以使用四次華航貴賓室和四次龍騰卡貴賓室!如果你不想花太多年費辦無限卡也可以選擇年費較為低廉但也能進八次貴賓室的商務御璽卡!

進華航貴賓室一定要搭華航且出示華航登機證!我覺得這樣很划算!四次都搭華航經濟艙還可以進華航貴賓室享受非常棒!

之前我有這張無限卡但是年費太貴剪卡了!我爸媽常出國我很想重新辦回商務御璽卡!商務御璽卡也是能用那麼多次貴賓室但年費就輕鬆多了!

小弟我真的沒有那麼厲害!我也是絞盡腦汁在做功課才可以進機場貴賓室!今年三月去香港的時候把老爸和老弟留在免費貴賓室休息我很不開心!

我不喜歡只有我和老媽可以進貴賓室的感覺!總有一天我一定要飛黃騰達讓全家人都能一起進貴賓室!

我一直要讓老爸進貴賓室但是老爸一直說要給我用!我真的拗不過老爸不是我不孝順!

我希望下次出國是全家人可以一起進貴賓室!那樣我會比較開心!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