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人在新竹縣五峰鄉清泉風景區所買的馬告香腸!那個黑黑的果實就是馬告!




來和原住民捧油捧場吧!




吃馬告香腸記得配大蒜!




今天是一家人第一次來新竹縣五峰鄉玩!大家都很開心!




我在清泉二號吊橋上!新竹縣五峰鄉的吊橋有好幾座呢!我超愛走吊橋!




清泉二號吊橋!




我爸不敢走吊橋!




五峰清泉二號吊橋簡介!




清泉風景區只有一處清泉溫泉而已唷!




清泉風景區的頭目廣場!遠方是美食攤位!


   1125日的今天北台灣難得放晴,因此一家人開車南下前往新竹縣五峰鄉的清泉溫泉風景區透透氣!


 


   新竹縣五峰鄉是我們一家人都不曾去過的一條旅遊路線,只是前往五峰鄉的122縣道還真是崎嶇到不行!高高低低上上下下的連續彎路害我不幸暈車了!雖然暈車但是很值得!因為新竹縣五峰鄉真是人間仙境呀!難怪已故作家三毛的故居會選在新竹縣五峰鄉!


 


   今天上午一抵達新竹縣五峰鄉,我們就先跑去美食街找可愛的原住民朋友買四條坊間幾乎吃不到的馬告香腸來吃!馬告是一種果實小小的香料,吃起來酸中帶甜而且會釋放出回甘的香甜!台鐵也曾推出過馬告口味的鐵路便當,只能說馬告這種看似不起眼的香料還真是人人愛呢!


 


   這個馬告香腸並不是將馬告給融入香腸當中所製作而成的!香腸還是一般傳統口味的香腸,只是店家會給我們很多馬告香料做搭配如此而已!吃香腸一定要配大蒜,因此我也是一口香腸一口大蒜吃的不亦樂乎呢!


 


   如果你還不曾來過新竹縣五峰鄉的清泉風景區,那麼我這個旅遊達人可是極力推薦各位前往唷!只是前往五峰鄉的道路很小一條,如果你的開車技術不佳請將車子交給經驗老道的老手駕駛!畢竟在路上會車和得閃避路上的超大落石這一點,就夠讓人膽戰心驚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