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我會去吃新版的騰雲座艙騰雲便當喔!

這是去年12月我在騰雲座艙上所吃的騰雲便當!過幾天我會去吃新版的騰雲座艙騰雲便當喔!騰雲座艙就是台鐵商務車廂!

過幾天我會去吃新版的騰雲座艙騰雲便當喔!

騰雲座艙經典排骨便當!台北鐵路餐廳製作!過幾天我會去吃新版的騰雲座艙騰雲便當喔!

過幾天我會去吃新版的騰雲座艙騰雲便當喔!

雙主菜喔!有排骨也有魚肉!過幾天我會去吃新版的騰雲座艙騰雲便當喔!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過幾天我會去吃新版的騰雲座艙騰雲便當喔!

台鐵EMU3000型新自強號騰雲座艙的騰雲便當,在202391日重新改版!

我過幾天會去吃改版過後的騰雲便當!

樹林到花蓮的來回騰雲座艙車票都訂好了!

去程會吃到台北鐵路餐廳所製作的新版騰雲便當!

回程會吃到花蓮鐵路餐廳所製作的新版騰雲便當!

我還會去使用花蓮車站新開幕的「禮賓候車室」並且拍開箱影片!

那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這是去年12月台北鐵路餐廳所製作的騰雲便當!

一定要搭騰雲座艙才能吃到!

而且還要在搭車前一日的下午17:00前預訂喔!

為了吃專屬的騰雲便當去搭騰雲座艙!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吃台鐵便當!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