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這是麥當勞的螯龍蝦堡套餐!450元!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麥當勞螯龍蝦堡單點385元!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紙盒設計很漂亮!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螯龍蝦堡當日剩餘份數表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螯龍蝦堡店頭廣告!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我在94日那天也終於吃到麥當勞螯龍蝦堡了!

830日推出!

94日就吃到還蠻幸運的!

單點385!

套餐450!

好吃!

可以吃到也算是圓了近期的小小夢想!

生活情趣自己找!

這樣憂鬱才會退散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