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6.JPG

澳門航空的機上玩具!

IMG_0097.JPG

看起來應該是存錢筒!

IMG_0098.JPG

下次想搭澳門航空去澳門!

   我好久沒去澳門了!上次和老爸去澳門是2008年的事!回程時從澳門搭「噴射飛航」噴射船回到香港國際機場的海天客運碼頭, 一路上狂風暴雨讓我們差點以為自己小命不保!直到看見香港國際機場的黃色跑道燈隱約出現在噴射船被雨打濕的朦朧窗外,我和老爸以及全船乘客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想說的是我和老爸每次去澳門都會下雨!老爸上次還打趣地說如果澳門缺水的話請我們去的話就對了!澳門真的很好玩!不過我想去的地方老爸都一定不會想去!我想去澳門葡萄酒博物館和大賽車博物館參觀!這兩間博物館緊鄰在一起,所以光是這兩個景點就能一氣呵成一次滿足!

 

   我很愛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但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又太自私了!爸媽現在好不容易退休不用再配合他們倆老的時間,只要他們倆老配合我的休假時間就可以!去旅行不趁現在更待何時?

 

   我絕對不甘心等到爸媽要坐輪椅的那一天再帶他們出去多看看多走走!我看多了早已雲淡風輕!我們一家人超愛玩!所以我很認同國泰人壽廣告所說的那句「工作有責任制生活也該有責任制」!我工作很認真!出國玩更認真!

 

   澳門現在的最新景點是「巴黎人」!是繼「威尼斯人」之後的又一力作!澳門航空的商務艙機票不貴!買商務艙機票老爸老媽就不用辦信用卡正卡也能在桃園機場和澳門機場使用貴賓室了!澳門航空每天都有好幾班台北往返澳門的直飛班機,沒搭過澳門航空的我也想來體驗看看!

 

澳門航空的登機證存根很好用!在台北以及澳門的多間商店消費都可以享有折扣,如果不排斥搭乘窄體單走道小型噴射客機的話,澳門航空會是您前往澳門的好選擇!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