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弟總是開車載我去玩!

這是高鐵彰化站!真的很美!那白色的主體支撐柱頗有中東建物風情!謝謝老弟總是開車載我去玩!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謝謝老弟總是開車載我去玩!

910日到12日我有三天連假!

老弟剛好從蘭嶼回台灣!

老爸就說全家人去彰化玩三天吧!

我有駕照但是不會開車也不敢開車!

出去玩都是當兵是當駕駛兵的老弟在開車!

我想去的景點老弟都使命必達帶我去!

所以我寫這篇文章是要特別感謝我弟弟!

因為我的很多YT影片和部落格文章都是有老弟當司機才完成的!

這次的第一站是我也想去的高鐵彰化站!

我沒去過高鐵彰化站!

我第一次去高鐵嘉義站和高鐵彰化站參觀都不是搭高鐵去的!

而是老弟開車載我去的!

謝謝老弟!

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