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早餐很可口!可惜胃沒那麼大!




這種喝起來和養樂多很像的乳酸飲料也是我的最愛哩!




這是女友說很好喝的香蕉牛奶




柳丁汁是我的最愛




我很愛吃燒賣和培根




這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的遠東CAFE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前的牙籤包裝不是這樣唷!現在包的相當精美金色S的標誌在全世界都看的到唷!




牙籤的背面




我有遠東商銀白金卡,所以來這裡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啦!但是得扣紅利點數或是快樂購聯合集點卡點數!


請續接上週四週末上午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e早餐(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6717&prev=76745&next=76704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早餐吃的到油條是我最開心的地方!雖然油條不稀奇,但是能在這種國際連鎖的五星級飯店內吃到油條確實是件很幸福的事!除了油條,我也吃了甜的中式酥餅,吃油條配咖啡很妙吧?


 


   我真的很常來遠東飯店六樓的這間餐廳哩!以前剛辦遠東商銀白金卡的時候,三不五時就請朋友去喝下午茶或是吃晚餐,因為兩人成行一人免費嘛!


 


   後來要扣紅利點數和快樂購聯合集點卡點數之後就鮮少去了!不過遠東飯店六樓這間餐廳的一景一物還是熟悉到不行,牆上的小瀑布和竹子裝飾,全都是記憶之中過目不忘的場景哩!


 


   很高興這次是帶女友來遠東飯店,女友說她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那有什麼關係!又沒人規定老師一定要見多識廣是吧?老師只是頭銜好聽而已!我真的這麼認為。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