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友期待已久的瑞芳車站英記礦工月台便當




瑞芳英記礦工便當的便當盒




一共有九種菜色之多的瑞芳月台英記礦工便當




莒光號上的枕巾廣告幾乎清一色都是易遊網的唷!旅行就找易遊網!




我愛莒光號




我和女朋友的莒光號車票!莒光號依舊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高級車種呀!




我和女朋友第一次買莒光號的對號座車票出遊呢!這是我們第一次買座票搭快車出遊!因此意義格外重大




我在莒光號列車上吃瑞芳車站月台上所販售的英記礦工便當




莒光號過山洞之中~雖然搭到的是舊款莒光號,但還是很開心啦!




我手上拿的是瑞芳英記礦工月台便當


   前一陣子,我和女朋友一起搭莒光號從樹林跑去礁溪玩!此趟宜蘭行也可以說是一趟鐵路便當之旅。


 


   在去程的火車上,我們吃了瑞芳車站月台上所販售的英記礦工便當,也吃了福隆車站月台上所販售的福隆便當。


 


   在列車尚未抵達瑞芳車站之前,女朋友像是小朋友一樣任性又撒嬌的一直問我說:「瑞芳到了沒?瑞芳到了沒」?可見她期待這個瑞芳礦工便當已經期待很久了!


 


   列車緩緩滑入瑞芳車站月台之前,我就起身跑去車門口卡位,等到列車一停妥馬上衝去找賣便當的大姐買這個礦工便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好便當,這種和時間賽跑的買便當樂趣也是火車旅行的小情趣之一呢!


  


   我也是第一次吃瑞芳車站月台上所販售的60元英記礦工便當呢!以前在瑞芳當地可是以出產礦業聞名,因此礦工便當便應運而生。這個礦工便當的菜色相當豐富,豐富的程度,直逼旺旺蔡老闆他們家所出品的那種應有盡有澎湃包零嘴呢!


 


   這個瑞芳英記礦工便當的菜色一共有九種之多,九種菜色才賣六十元簡直就是太物超所值啦!這九種菜色分別是主菜的豬肉、配菜的黃蘿蔔、豆腐干、滷蛋、高麗菜、雪菜、香腸、雞捲以及菜餔。


 


   我們是這節車廂內唯一跑下去買礦工便當的旅客,大概是大家都聞到了便當的香氣吧?因此等到列車一停靠在福隆車站時,就有一大堆同車旅客跑下去買福隆便當呢!而且我們這節車廂,有很多旅客在買莒光號上所販售的台鐵官方版鐵路飯盒。


 


   結果沒一會兒功夫,車上就傳來鐵路飯盒已經銷售一空的廣播!看來不管是台鐵列車上所販售的官方版鐵路飯盒,還是瑞芳車站月台上所販售的礦工便當以及福隆車站月台上所販售的福隆便當,都同樣受到歡迎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