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市場是我之前就常來的餐廳之所以會常來全都要感謝台北富邦銀行請客呀!我身上實在是有太多張那種可以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信用卡了!指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




信義誠品五樓的泰市場泰國料理餐廳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開的唷!




可以請師傅煮小火鍋!這是羊肉鍋




泰式涼拌豬皮.螃蟹.河粉.炒空心菜.




咖哩海鮮鍋




我愛那個炸榴槤




麻辣鴨血臭豆腐




不知名的鍋?




泰市場的甜點




炒青菜


   信義誠品樓上的泰市場餐廳、台北101樓上的WASABI101以及WASABI101隔壁的三燔101餐廳,是去年十一月底我赴澳洲打工渡假之前就常去的三間餐廳。之所以常去乃是因為有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的優惠!


 


   從澳洲返台後,有和三位不同的朋友再度重回這三間餐廳。WASABI101和三燔101都是和之前在澳洲所認識的朋友一起去吃!只有泰市場是和老朋友小豬先生一起去吃的。


 


   小豬先生無條件請我吃泰市場餐廳,所以是我刷卡他給我錢!要刷台北富邦銀行的信用卡才會有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用餐優惠!不過鈦金卡還是要扣1200點的紅利點數就是啦!我的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紅利點數多到用不完耶!因為在澳洲都是刷這張卡,刷的很密集!


 


   一年沒吃泰市場的自助餐了!菜色變了不少!碳酸飲料還是擺在小冰箱內讓客人自已拿!我拼命喝零卡的可口可樂!不過我還是有偷偷拿一罐葡萄芬達來喝就是了!不是說要減肥不能胖回來嗎?真是的!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