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內賣台南當地著名小吃棺材板的小莊官財板攤位




我很喜歡吃士林夜市內的這一間小莊官財板




小莊官財板就開在303廣東粥攤位的對面




小莊官財板的官財板有好幾種口味綜合口味最好吃




這位是小莊官財板的老板娘




小莊官財板每份五十元真的很好吃




這就是官財板厚片土司中間挖空然後下鍋油炸最後再將配料塞進厚片土司挖空的肚子內


   棺材板是一種源自於府城台南的小吃,棺材板三個字又可以寫成官財板這三個字,究竟啥是棺材板呢?棺材板是一種台南當地遠近馳名的小吃,棺材板這種小吃在北台灣的士林夜市內也吃的到。


 


   這一陣子每天晚上都得跑去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上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的課程,要命的是北台灣第一大的士林夜市就在附近,所以每天晚上下課後我都會繞去士林夜市吃點東西再回家,養成吃宵夜的習慣我也知道不好!誰教士林夜市離我上課的地點那麼近!害晚上九點半下課後的我想不去都不行。


 


   每次繞去士林夜市吃宵夜,我都會跑去遊覽車停車場繞呀繞的,常常會看到國內幾家知名旅行社的遊覽車停在這裡,我來這裡看台灣的導遊先進們,也來看來台觀光的海外人士。


 


   導遊會是我在不久後的將來所從事的工作,沒事有事就跑來士林夜市的大型車停車場繞一繞看一看,會讓有志從事導遊工作的我很開心。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