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08.JPG

這是老婆今天親自包的韭菜豬肉水餃!今日晚餐!讚!

 

IMG_5509.JPG

每次都將晚餐端到客廳一邊看台視新聞一邊吃!我家只有MOD沒有第四台!

 

IMG_5510.JPG

看新聞吃老婆的愛心晚餐!

 

IMG_5511.JPG

老婆煮的酸辣湯!

 

IMG_5512.JPG  

韭菜豬肉水餃斷面秀!

   今天晚餐是老婆儒儒親自包的韭菜豬肉水餃和酸辣湯!韭菜是儒儒前幾天從中壢娘家給拿回來的!

 

   因為不知道這韭菜該怎麼料理會比較好?所以儒儒就跑去買了絞肉和水餃皮打算今天包韭菜豬肉水餃給我吃!

 

   老婆是有暑假可以放的國小老師,所以白天才能上菜市場去採買!想家的時候儒儒就會回娘家幾天!不想家的時候就會待在我家裡煮飯給我吃!

 

   吃完好吃的晚餐我照例會幫忙洗碗!可惜儒儒說他今天一整天頭都在痛!剛剛吃完飯剝了一粒奇異果逼不愛吃奇異果的老婆吃下去!吃完奇異果幫老婆刮痧!

 

   老婆洗完澡之後說她有好一點了!真心疼老婆今天身體不舒服還包水餃和煮酸辣湯給我吃!我果然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