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2

這是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店的水餃!

IMG_3755

來來水餃店的水餃斷面秀!

IMG_3757

來來水餃店的酸辣湯!

IMG_3759

這是南機場夜市紅透半邊天的來來水餃店!

IMG_3750  

來來水餃店的調味醬!

   之前我在台北市的銀行擔任銀行保全工作時,儒儒偶爾會在周五下班後跑來找我!等我下班後再一起騎機車去吃晚餐!

 

   儒儒從桃園八德下班後就會騎車回到迴龍,然後立馬搭捷運新莊線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所以禮拜五晚上一起吃晚餐是我們最感到開心與幸福的事情!

 

   有時候我沒有那麼早下班只能請儒儒先在附近的7-11或是全家便利商店坐著等我!我最快晚上六點能下班!慢的話要等到七點多才能下班!

 

   下班後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就會趕緊去尋覓美食!有一個周五的晚上我們是騎車去南機場夜市吃頗負盛名的來來水餃店!來來水餃店真的是高朋滿座和座無虛席呢!還好兩個人去吃來來水餃有一個人可以先去佔位!

 

   吃水餃一定要配酸辣湯,所以我們也有點酸辣湯來吃!可以和大家擠在一起品嘗周末夜的幸福美食,無疑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甜美享受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