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金巴蘭沙灘的海鮮燒烤大餐!




我和老婆在巴里島金巴蘭沙灘享用無敵豐盛的海鮮燒烤大餐!




海鮮大餐之蝦醬空心菜!




海鮮大餐的飯後水果!我發現巴里島的水果都很喜歡雕花耶!




一定要來一顆椰子才有像是在東南亞渡假的感覺!




我在巴里島金巴蘭沙灘喝椰子汁




有新人在金巴蘭沙灘舉辦婚禮呢!




在巴里島金巴蘭沙灘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唷!那是印尼航空和馬來西亞亞洲航空的飛機!




我們大啖海鮮大餐的餐廳




巴里島金巴蘭沙灘坐了很多正在享用海鮮大餐的遊客!


   金巴蘭沙灘海鮮餐是我覺得很大呼過癮的一餐!金巴蘭沙灘就緊鄰巴里島機場,因此在金巴蘭沙灘享用海鮮籃大餐除了可以欣賞夕陽美景以外,甚至還能夠近距離欣賞巴里島機場的班機在跑道上起降呢!


 


   巴里島機場的跑道和之前的香港啟德機場很像,也是一條三面皆環海的跑道!班機會從海上緩緩降落,起飛和降落的班機井然有序的共用一條跑道,只能說在金巴蘭沙灘享用海鮮大餐簡直讓我這個飛機迷樂歪了!


 


   我們在金巴蘭沙灘享用海鮮大餐的這天晚上,恰巧有一對新人在沙灘舉辦浪漫的沙灘婚禮!蠟燭在沙灘上排成了一些形狀,讓人彷彿置身人煙罕至的羅曼蒂克小島!據聞世上有些只能靠小飛機起降載客的小島,就是用小蠟燭來當成是跑道燈呢!


 


   金巴蘭沙灘的這一餐老實說有點吃不太飽!因此用完餐在返回飯店的路上,我們一行人還在便利商店停下來採買一些食物回飯店吃呢!只不過巴里島飯店的自來水不夠乾淨衛生!就算煮過之後還是可能會有拉肚子的風險!


 


   因此導遊叫我們務必要買礦泉水回去煮!瞧導遊把印尼說的像是印度一樣!看來要吃泡麵還是乖乖聽從指示買礦泉水回去煮會比較好!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