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北京天壇皇穹宇的回音壁前我手上拿的是北京市地圖




我前面的白色階梯是三音石




三音石




北京天壇公園的範圍實在是很大呀~




我身後是北京天壇




有好多個壇




古時候皇后就是站在這上頭祈雨可憐的皇后




北京天壇是造訪北京必遊景點之一




我愛天壇




要買門票的天壇公園


請續接上週日祈年大街上的北京天壇〈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8139&prev=48232&next=48127&l=f&fid=21


   在北京有天壇、地壇、日壇與月壇,最廣為人知的當然就是天壇囉!天壇是古時候皇帝祭天和祈禱豐收的地方,不過皇帝常常會派皇后出來祭天,這時皇后就得飽受日曬雨淋的折磨,所以說古時候的皇后似乎也沒有那麼好當呀!


 


   北京天壇包括圜丘壇、皇穹宇、祈年殿和皇乾陵,皇穹宇內的圓形圍牆就是回音壁,遊客多的時候回音壁的回音效果不明顯,所以即便是大聲喊叫也往往是徒勞無功。


 


   北京天壇的地址位在北京市崇文區天壇東裡2號,搭乘地鐵5號線「天壇東門站」出即可抵達天壇公園,除了祈年殿氣派以外祈年門也氣勢十足,祈年門的兩側有紀念品商店,逛累的遊客不妨走進去瞧瞧,帶個伴手禮回來分送親朋好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