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事博物館裡頭的雕像




長的很像是鐵達尼號但卻不是鐵達尼號的模型




這一整面牆的牆上,全都是從船舶上所拆下來的銘牌唷!




這面銘牌上可以見到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英文字樣ADELAIDE,也可以見到東澳第一大城雪梨SYDNEY的英文字樣唷!




這面銘牌上可以見到澳大利亞的英文字樣AUSTRALIA,也可以見到昆士蘭省和東澳第三大城布理斯本的英文字樣唷!昆士蘭省的英文字樣是Q'LAND,布理斯本的英文字樣則是BRISBANE




我和錨




海事博物館裡頭的復古體重機真的可以量唷!我有投錢量




很開心呀!




裡頭是簡陋的船艙寢室




看!很簡陋吧?


請續接今日海事博物館(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8853&prev=-1&next=68827



   阿得雷德的海事博物館一共就只有三層樓,對海事沒有興趣的人應該一下子就會逛完了!


 


   老實說我和Kay小姐兩個人,也覺得海事博物館不如我們想像中所預期的好玩!這樣就要收每個人8.50元澳幣的門票還真是有點小貴呢!


 


   既然貴為海事博物館,這裡頭一定會展示許多和船舶有關的東西囉!舉凡船的模型和復刻版的實體船艙都可以在這裡頭見到!遊客可以見到很高極的那種船艙寢室,也可以見到極為簡陋的那種船艙寢室!


 


   博物館裡頭有一面牆甚至全都是船舶上頭所報廢不用的銘牌呢!我找了幾個有澳洲地名的銘牌來拍照!也在這面牆的前面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照。其實怕海的我不是很愛船舶,但我卻對海事博物館不排斥!


 


   不過晚上如果把我放在空無一人的海事博物館裡頭,我肯定會覺得毛毛的!如果裡頭有鐵達尼號的遺物,我肯定會更毛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