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看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我我好開心呀!像個小孩子一樣興奮!自已一個人也不覺得無聊!




我身後是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摩天輪是轉的超快的那一種摩天輪唷!所以我應該會很害怕!雖然我很愛搭摩天輪!




那個紅色亭子是阿得雷德皇家秀的大會服務台那個阿拉伯數字7代表的是澳洲第7頻道電視台唷!




阿得雷德皇家秀我還會再去!只去一天完全不過癮呀!




阿得雷德皇家秀可口可樂舞台的節目時間表我愛可口可樂我愛太古集團




我和南澳才見的到的冰咖啡廣告合照這個牌子的冰咖啡真的超好喝!我拍胸脯掛保證!




我身後是阿得雷德皇家秀的小火車火車上還插著澳大利亞國旗呢!我愛澳大利亞我愛南澳大利亞省我更愛阿得雷德




阿得雷德皇家秀就是一場嘉年華盛會




我這個鐵道迷一定要和我身後的小火車一起合照!




我和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澳洲ABC電視台衛星轉播車


   阿得雷德每年九月登場的皇家秀是一場大型的嘉年華會,這場年度的嘉年華會總是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朝聖!很開心現在的我就在阿得雷德!阿得雷德早就想來了!只是沒想到會被我碰到澳洲人眾所周知的皇家秀!


 


   阿得雷德皇家秀是一場動員各個政府機關和民間團體所組合而成的大型展覽,會場內分成好幾個場館,每個場館若真要仔細的逛,恐怕從早到晚一整天的時間也不夠用呢!


 


   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會場內,佈置的像是個大家會在好萊塢電影當中所看到的那種遊樂園。電影中是怎樣的場景,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會場上就是那般的場景!


 


   阿得雷德皇家秀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除了門票要錢以外,會場內的各項遊樂設施也得另外花錢購票!但澳洲的皇家秀就是依循這種模式在運作,所以早有心理準備的我還是在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會場內玩的相當開心!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我還是有在天空短暫放晴的時候拿腳架幫自已拍到照片!


 


   阿得雷德皇家秀在每晚九點鐘都會準時施放大會煙火,昨晚我在看完光彩奪目的煙火秀之後,才心滿意足的和後來才在會場上巧遇的幾位朋友一同搭公車返回市區!


 


   昨晚的我很開心!因為小強小姐超nice!日後有機會我再陳述小強小姐是如何的nice法?可以在離境澳洲前認識這幾位說話很好笑的新朋友,我真的是很開心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