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Q版飛機萬用置物盒




小朋友一定會愛不釋手!




裡頭還會附贈15組飛機造型迴紋針唷!




我愛華航!我買了好多華航的紀念品呢!




亮相囉!是熊熊飛機師唷!




華航的CAL熊熊飛機師!




好可愛對吧?




可以打開唷!迴紋針就在裡頭!




華航飛機造型原子筆




華航天合聯盟飛行前拆除手機吊飾


   在犀利人妻電影版的預告片當中,宥勝坐在華航華夏艙的橋段讓我印象深刻!華航的華夏艙其實就是所謂的商務艙!


 


   電影預告片當中的這一幕,讓一直沒機會搭乘華航華夏商務客艙的我看的心癢難耐!


 


   事實上電影當中,宥勝在華航客機上所演出的這一幕,最近也有電子媒體報導說那是所謂的贊助而不是置入性行銷!贊助和置入性行銷我不太會分?在我看來贊助和置入性行銷似乎都是形影不離的哥倆好呢!


 


   近年來,華航總是很大方的出借場地讓劇組拍攝!不論是國片、公視的人生劇展、乃至於是有線電視台的偶像劇,全都可以悄悄地看見華航的身影!像是在國片星月無盡的結尾,男主角也是坐在華航的華夏商務客艙上!就和犀利人妻電影版當中的宥勝一樣坐在華夏商務客艙上!


 


   而在公視人生劇展「想念」當中!陸明君也是飾演一位在華航擔任機場地勤的地勤人員!當然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大仁哥所擔任的華航地勤督導此一角色了!


 


   在這些大大小小的戲劇作品當中,華航的曝光度遠遠高過於長榮航空!看來國內的兩大龍頭航空公司不僅是要在空中較競!就連在戲劇作品當中的曝光度也要一較高下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