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圖畫722  

   最近的我非常忙!在下了班之後要馬上騎車殺去參加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的課程!所以部落格的經營也就暫時荒廢了!

 

   下了課再回到家往往都已經是深夜了!雖然我是複訓只要上滿二分之一小時的課!但我就是想全程參與!

 

   九月底十月初的導遊結業口試得在十題題目當中抽出一題考試,因此我十題題目都得認真準備才行!中秋連假的這三天不用上課,我乖乖待在家裡準備口試資料!

 

   其實我現在的心情有點五味雜陳!前幾天看到導遊走上街頭抗議的新聞,不免讓很認真想要投入導遊工作的我感到心慌意亂!

 

   我真的覺得導遊是全世界最偉大也最值得驕傲的工作之一!我也一定會加倍認真努力考上英語導遊和日語導遊!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接待國外來訪的郵輪團、賞鳥團和登山團!

 

   2009年我一鼓作氣考上了領隊證和導遊證!我的熱情至今依舊不減!希望很快能夠站在這塊舞台揮灑我的長才!畢竟我是個超熱情又超友善的人!我相信我一定能將導遊工作給做好!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