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後的曼谷湄南河和昭拍雅公主3號遊艇




船艙內




這裡不是西餐廳唷!這是船上




氣氛真棒




船上的名伶在和男遊客互動




鄭王寺




掛著泰國國旗的燈塔




鄭王寺是曼谷的地標




長得有點像是桂河大橋的橋




太美啦!湄南河


請續接上週六搭乘昭拍雅公主3號遊艇暢遊曼谷湄南河〈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291&prev=24481&next=24051&l=f&fid=21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在國外搭船遊河,但每一次在國外搭船遊河我都很開心!所以我常常將美食給拋到一邊,獨自一人站到甲板上好好瀏覽這一切!搭船遊雪梨港灣如此,這次搭船暢遊湄南河也是如此!不過最令我感動的地方,就是老爸後來端了一杯可樂出來,給站在甲板上拍照欣賞這得天獨厚好風光的我喝呢!老爸怎麼知道我剛好想喝可樂呀?老爸和我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呢!


 


   我發現如湄南河一般的美景,真的可以讓人忘卻食慾這件事呢!我光是看美景就吃飽了!因為船上的晚餐我是真的只扒了一兩口而已!我發現原來搭船遊河就和跟美女約會一樣,光是看著令人賞心悅目的美景就能夠吃飽!別人是怎麼想的我倒是不知道,不過美景就攤在眼前,我認為倒是挺能夠抑制食慾的,想減肥的人應該天天來湄南河搭船遊河。


 


   船上的大家在喝了點小酒酒足飯飽之後情緒也跟著駭了起來!舞台上在唱歌的名伶和上台的遊客一起扭腰擺臀跳起舞來,最後那位男遊客還差點上演限制級戲碼呢!因為大家都叫他脫脫脫!最後他好像還真的脫了!不過穿脫全都在一瞬間啦!所以說酒精還真是恐怖的東西,喝多了很容易太忘我,好險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沒有做出更多越矩的舉動,不過我想諒他也不敢!


 


   船回到了出發時的碼頭後天也已經暗下來了!華燈初上的湄南河正在對遊客訴說著千姿百媚的萬種風情,搭船遊湄南河,原來是件會令人上癮的事情,上癮到我可以不吃飯,就為了欣賞沿途美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