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得雷德皇家秀的表演看不完!這是昨天晚上讓我很感動的音樂表演我真的愛音樂!




昨天晚上我在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會場上聆聽了一場音樂饗宴




女指揮會一邊跳舞一邊指揮樂隊唷!




我很想跳進去和大夥一起跳舞呢!


   香港BEYOND樂團曾經說過只要有音樂就不會有世界末日!這是真的!音樂可以洗滌人心,像我就超愛音樂!我什麼音樂都聽!古典音樂甚至也聽呢!


 


   這幾年我瘋狂的愛上了FM99.7台北愛樂電台,我發現古典音樂並不如大家想像中來的沉悶!在古典音樂的音樂家身上也能找到許多故事,當這首樂曲被賦予耐人尋味的有趣故事之後,你便會發現古典音樂竟也可以那麼樣的通俗但卻不流俗!


 


   正因為音樂的力量是那麼樣的偉大!所以這也就是當鐵達尼號沉沒之際,船上的管弦樂團還依舊堅持繼續演奏的原因!因為音樂可以讓人忘卻不安與煩惱。


 


   昨天晚上,我在阿得雷德皇家秀的會場上深受感動!一組由大批人馬所組合而成的鼓號樂隊吹奏著大家耳熟能詳的動感曲子,在跟著音樂手舞足蹈的年輕女指揮帶動之下,我也和在場的大家一樣沾染了歡樂的氣息!


 


   圍觀群眾接二連三被感動的一起跳進樂隊最前排和女指揮一起跳起舞來,我有種也很想跳進去和大夥一起瘋的衝動!我應該要再勇敢一點的才是!不要老是只想靠酒精!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