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市區可以搭皇家秀專車21W前往會場小K小姐之前有告訴我該搭哪幾路公車前往皇家秀會場!但是既然有專車可以搭,那我就搭專車囉!在此還是要感謝先前提供訊息給我的小K小姐




阿得雷德市區的皇家秀專車搭乘處搭乘處在市區的V2站牌旁邊




皇家秀會場的接駁專車站牌




皇家秀會場的專車站牌




等待買票的排隊民眾




阿得雷德皇家秀的大門口




阿得雷德皇家秀的票價表




阿得雷德皇家秀的入口處




我在澳洲郵局買的阿得雷德皇家秀預售票




在郵局買皇家秀門票只要十八元而已唷!原價要二十元!


   阿得雷德皇家秀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每年九月的年度盛事!多虧新朋友小K小姐在前一陣子提醒我有皇家秀可以看的這一件事!否則我應該不會知道有阿得雷德皇家秀這麼一回事吧?


 


   上星期四朋友剛好在郵局,於是他就打電話問我說要不要順道幫我買一張皇家秀的預售票?當然好呀!只是這郵局賣的皇家秀預售票並不是正規的那一種門票,所以當大夥一看到的時候都很失望!據說當郵局工作人員將皇家秀預售票遞給朋友的時候,朋友還狐疑的問郵局工作人員說這真的是皇家秀的門票嗎?


 


   朋友會疑惑不是沒有道理的!長的像是收據的預售票任誰看了都會充滿問號。總之我在今天去看了阿得雷德的皇家秀,超好玩所以玩的很累!等我有精神和有空的時候,再和大家詳述阿得雷德皇家秀好玩有趣的地方。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