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帶著不甘心的心情在唸英文,這裡所指的不甘心並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那一種不甘心,而是不甘心看到現階段這樣子的自已所產生的不甘心!


 


   我不明白那些空服員當的好好的空姐為什麼要離開讓我心生嚮往之的環境?我如果是空少我不會捨得離開!一來是捨不得放棄那份光環,二來也是捨不得放棄在雲端的那種感覺!


 


   有很多人前仆後繼的想要進入航空業,但是我認識的好多地勤和空服員卻只想急流勇退!只能說人各有志吧?我不甘心老天爺對我開的這份玩笑,所以我不甘心!因為不甘心所以一定要將英文給學好!如果我是空少我根本不可能有所抱怨!如果可以,我很想和這些整天抱怨工作的航空公司地勤和空服員交換身份,因為我才適合從事這份工作。


 


   我也看過抱怨自已工作太辛苦的美加線資深領隊,我不懂這有什麼好抱怨的?我如果是美加線資深領隊一定樂歪了!我會很有成就感而且樂在其中!今天我就只輸在我的英文不好,否則我也可以當美加線資深領隊!這個世界上有太多英文說的嚇嚇叫卻老是在抱怨自已工作的人,老實說我很不以為然!


 


   如果我是這些人,我驕傲都來不及了!有好聽的頭銜和集眾人稱羨於一身的目光,我不知道這些航空公司的地勤、空服員以及知名旅行社的美加線資深領隊有什麼好抱怨的理由?所以我一定要把英文學好,因為我知道我如果是他們,一定會做的比他們好!重點是我不會抱怨也不會埋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