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1日那天下午我有了二度造訪西澳原野粉紅色結晶湖的機會上次造訪這裡是在1月16日那一天




粉嫩嫩的西澳原野粉紅色結晶湖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很美不用我再多加以解釋想不到我真的來英語系國家自助旅行了耶!下次我就敢自已飛去美國西雅圖參觀波音飛機製造公司




耶!




女生都愛的粉紅色結晶湖




總是一身龍蝦裝的茱莉亞小姐




像個好奇寶寶的茱莉亞小姐




看著手機的茱莉亞小姐


   第一次開車造訪西澳原野的粉紅色結晶湖是在今年116日那天,後來西澳原野粉紅色結晶湖的照片還不小心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照片!


 


   只是誰都沒想到就在今年221日那天,我又有了二度造訪西澳原野這座粉紅色結晶湖的機會!雖然這兩次出遊都花了我不少油錢,但我寧願舊地重遊一次也不要一直待在傑若頓!畢竟和不同的朋友一道出遊是不一樣的心情!


 


   上次是和那一掛的朋友出遊,這次是和這一掛的朋友出遊,上次是坐在沒有空調的車子內出遊,這次則是坐在有空調的車子內出遊!落差很大,但心情的落差卻沒有太大!因為兩次出遊我都很開心!沒有讓我不開心的理由,反正開車的人也不是我!我也只是把國際駕照帶在身上負責開一小段的路而已!


 


   上次看到的粉紅色結晶湖比較粉,這次看到的粉紅色結晶湖比較沒有那麼粉!我想是因為陽光日照關係所產生的錯覺吧?總之我請茱莉亞小姐幫我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雖然上次就拍過了!但是我還是堅持再拍一次!在台灣的老爸老媽很需要透過我的部落格看到我的照片,所以這也是我不敢移動到沒有網路的地方的原因之一!


 


   看我的部落格就是老爸現在在台灣的精神支柱之一,我有我之所以不移動的苦衷,要移動也是移動到最起碼無線網卡可以收到訊號的地方,為了老爸我必須要這麼做!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