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農場內由多種穀物所組合起來的豬飼料




茱莉亞小姐一副駕輕就熟的樣子




乖!吃飯囉!




小豬吃飯當中~




茱莉亞小姐心滿意足的看著小豬吃飯




再舀




這次是來餵另一頭的三隻小豬




別搶呀!




好可愛




澳洲農場餵豬記大成功


   221日那天下午我們一行人跑去茱莉亞小姐在澳洲免費交換食宿的農場去玩,像是地頭蛇的茱莉亞小姐帶著我們三個人參觀了農場!


 


   茱莉亞小姐先是帶我們去餵馬後來又帶我們去餵豬,看她一副身手俐落的樣子我在旁邊看了實在是很想笑!原來茱莉亞當起村姑來也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我們四個人就在農場內跑上跑下的!我心想台灣的飛牛牧場和新光兆豐農場應該也是這麼好玩吧?莫名其妙來到澳洲的農場作客兼渡假,這種得來不易的機會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有第二次?


 


   農場內的豬飼料是由很多種穀物和蟬蛹所組合而成的,這些豬飼料全都裝在豬舍附近一個廢棄不用的浴缸內。看茱莉亞小姐駕輕就熟將豬飼料拿勺子給舀進白色水桶內,站在一旁的我像是好奇寶寶般好奇,拿起相機按下快門就是只想來個好幾連拍,我拍了好多張照片,多到數不清唷!


 


   據說農場主人史蒂夫先生嚇壞了!史蒂夫不知道他的農場居然能讓我一口氣就連拍好幾張照片!究竟是他太大驚小怪還是我這個城市鄉巴佬太小題大作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