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想在台灣應該不可能看到414這種車牌號碼吧?諧音是死一死的車牌號碼換成是我也不要!


 


   老實說我並不忌諱這種車牌號碼,但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拿這種車牌號碼來開玩笑,所以我可以接受車牌號碼內有4這個數字,就算尾數是4我也不介意,但若是真的領到414這種車牌號碼,我一定會要求換掉。


 


   前幾天在澳洲街頭看到了一輛車牌號碼是414的汽車,老外才不像華人對4這個數字很敏感,敏感到連出國旅行領隊和導遊在分房間鑰匙時若是房間剛好在四樓都得說三加一,雖然我對這種現象深深的感到不以為然,但是我將來既然要投入領隊和導遊工作我就得接受這種理念和我完全背道而馳的做法,只能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呀!


 


   在澳洲會見到很多很有趣的車牌號碼,比方說諧音是死一死的414車牌號碼就是一個例子。可以肯定的是這位車主一定是澳洲人而不是華人,否則怎麼可能允許自已的車牌號碼是414?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