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內的印度泰姬瑪哈陵




多年前,印度泰姬瑪哈陵差點被墜毀的民航機給毀於一旦




印度泰姬瑪哈陵簡介


   有人不認識印度泰姬瑪哈陵這棟白色建築的嗎?我想一定有!但應該不多就是了!泰姬瑪哈陵可以說是印度最知名的景點,很多人都是從泰姬瑪哈陵開始認識印度的,由於我曾和印度人共事過,所以我又多了一個可以認識印度這個國家的好機會!只能說印度人真的是很愛亂按喇叭呀!這個習慣到了台灣還是沒有入境隨俗的改過來,所以我可以不用親自飛到印度,就親眼見識到何謂動不動就亂按喇叭的印度人?


 


   泰姬瑪哈陵的由來要從一個尾大的愛情故事給開始說起,這冗長的愛情故事我就不在這邊加以贅述了!因為跟這篇文章一併附上的照片上頭,就有泰姬瑪哈陵的簡介。其實泰姬瑪哈陵還有一個顯為人知的小故事唷!這個小故事就是泰姬瑪哈陵差點被失事墜毀的民航機給撞上毀於一旦,還好當時泰姬瑪哈陵沒被撞上逃過一劫,如果當時泰姬瑪哈陵不幸被墜毀的民航機給撞上了!我今天大概也就不會認識這一棟了不起的偉大建築。


 


   我曾說過我想去印度旅行吧?支撐著我想去印度旅行最重要的一個理由,就是我想親眼目睹宏偉氣派的泰姬瑪哈陵,除了泰姬瑪哈陵以外,也想去孟買、德里、 新德里、加爾各達以及寶萊塢看一看。說到寶萊塢,我在台灣所認識的印度朋友真的可以說是非常愛看國產的印度電影,只見他手上常常拿著好幾片封面印製精美的寶萊塢電影DVD,人在異鄉,我想總是需要靠一些精神層面上的娛樂來慰藉吧?


 


   謎樣般的神秘印度、金磚四國的神秘印度,都因為我所認識的印度人而不再感到如此的神秘,我想這也就是上次我在香港的香港仔之所以敢開口和印度人說話,而老爸卻怕的半死把我拉往一旁要我噤聲的主要原因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