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加州風洋食館熱騰騰新菜單的封面,酒紅色的菜單封面真是美呆了!昨天才出爐的新菜單唷!今天是21日,昨天是20日




加州風洋食館寶慶店的白色系裝潢好唯美呀!




加州風洋食館新的餐盤這也很好看感覺像是在下西洋棋




烤的熱酥酥又香脆的可頌和法國麵包,椰子醬超好吃




大蒜麵包和後面的硬餐包,硬餐包內有加入葡萄乾和紅醋粒之類的配料,那個水果醬起司味超濃好吃到不行




單點160元附贈麵包的雞肉焗飯,五顆星推薦




雞肉焗飯內吃得到各式菇類和雞肉唷!




加州風洋食館寶慶店的門口,耶誕節快樂




加州風洋食館的水杯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話說我的老爸今天一下班心情好的不得了!原來是他的公司又給了他遠東集團的禮卷了!只能說台塑真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呀!把我們家養大不說現在老爸還動不動就有禮卷可以拿!


   話不多說,老爸要休假在家的我趕緊換衣服準備動身前往遠百寶慶店,因為我們又要拿著這無料的禮卷去享用大餐啦!因為板橋遠百上上下下的餐廳已經被我和老爸去得差不多了!所以老爸決定捨近求遠開車跑去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的遠百寶慶店用餐,於是老爸洗完澡我們就動身出發前往遠百寶慶店了!


   我們決定吃遠百寶慶店的加州風洋食館,因為上次在板橋遠百樓上吃的感覺還不賴!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決定好了今天晚餐的地點。遠百寶慶店的加州風洋食館採白色系的裝潢,白色的沙發超對我的味。其實加州風洋食館最炫的地方就是每一間店的裝潢都不一樣!這是最令我感到了不起的地方!所以我很樂意一直前往加州風洋食館不同的分店用餐,因為每次用餐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老爸點的是340元的番茄海鮮鍋,這個價錢讓我這個超級飛機迷不小心想到了空中巴士的A340型廣體四引擎客機呢!後來我們才意外得知點這道340元的番茄海鮮鍋有免費附贈一杯飲料,所以老爸看了看菜單後就故意點最貴的飲料,如果是我也會故意點最貴的飲料,就算自已不是很喜歡喝也會點,總覺得這樣子才有賺到了的強烈感覺!就說了我們家是和日本卡通小丸子一家人的性格很像啦!這可能也是我和老爸都超愛看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的緣故吧?總是將最真實也最醜陋的人性刻劃得淋漓盡致的。


   我點的則是160元的雞肉焗飯,這160元除了主菜雞肉焗飯以外還有附贈麵包。我又點了一杯草莓多多綠茶和甜點咖啡泡芙,草莓多多綠茶主菜加點優惠價為一杯40元,咖啡泡芙有點主餐的話則是半價優惠一個只要45元而已!所以我們父子倆今晚的晚餐就這麼拍板定案了!


   我好奇的將擺在桌上的促銷傳單拿起來看,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那就是原來加州風洋食館和義式屋古拉爵是關係企業!難怪這兩家連鎖餐廳的菜單風格那麼像!就連甜點和飲料的風格看起來也如出一轍那麼像!而且加州風洋食館和義式屋古拉爵走的都是便宜又大碗的親民路線,難怪星期五晚上加州風洋食館寶慶店的生意會那麼好!


   我想除了是上班族辛苦了一個禮拜後前來大吃大喝瘋狂解放以外,最大的原因就是加州風洋食館的確是間物美價廉論氣氛論裝潢都無可挑剔的餐廳了!而且服務生美眉個個也都很美。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