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087.JPG        

   隨著廉價航空越來越多!失格旅人似乎也跟著變多了!在這裡我當然無意貶低廉價航空,許多不曾出國的人總有第一次!但是這些第一次也正意味著毫無出國的經驗!

 

   這些零經驗的旅人往往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比如說前一陣子我看到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在候機室急忙尋找要搭乘酷航班機前往東京的旅客,後來有三位日本女生才姍姍來遲的走下候機室急忙登機!

 

   我心想日本人不是都很有禮數和我一樣很怕給別人帶來麻煩嗎?怎麼最後姍姍來遲的不是台灣人反而是日本人?

 

   剛好酷航又是新航旗下的廉價航空,我真的覺得這三個日本女生不知道在飛機起飛前至遲二十分鐘要抵達登機門的這件事!

 

   她們可能也是廉價航空蓬勃發展後受惠的旅人之一,我總覺得隨著廉價航空開始變多,隨之而來的亂象也開始變多!

 

   這可苦了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更倒楣的是代理酷航地勤業務的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原來亂象叢生不只是發生在台灣!看來只要大家的思維沒跟著進步!全世界的亂象也不只亞於台灣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