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飛機迷很想住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內的皇冠假日飯店呀!




新加坡樟宜機場皇冠假日飯店去年的聖誕節火雞大餐介紹!




餐廳價目表




新加坡樟宜機場皇冠假日酒店的大門口


   新加坡樟宜機場皇冠假日酒店就位在樟宜國際機場的第三航廈內!如果你是和我一樣無可救藥的飛機迷,那麼你一定會和我一樣很想住在這裡!


 


   機場酒店的設置是世界各大主要機場的主流趨勢!只要在世界第一流機場的裡頭或是外頭,一定都能讓旅人找到輕鬆落腳的地方!花園城市新加坡當然也不例外!


 


   我心想如果住在樟宜機場皇冠假日酒店的話,晚上睡不著還可以跑出來逛逛夜深人靜的樟宜機場!上一次我出現在夜深人靜的樟宜機場,是出發前往澳洲打工渡假的第一天晚上!


 


   當時為了省旅館錢,就很克難的夜宿在樟宜機場!本來是不打算睡的我,最後終於還是體力不支的倒在樟宜機場第三航廈飛機觀景台的椅子上!等到我醒來的時候,一架新航的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正好緩緩滑進停機坪!


 


   起床睜開眼第一件迎接我的就是這個驚喜!畢竟當時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A380客機呢!讓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前往新加坡!我一定會選擇住在樟宜機場的皇冠假日酒店!因為我發現光是在樟宜機場內,就有吃也吃不完的新加坡道地美食呢!


 


   搞不好下一次我的新加坡之行就會故意不進市區,而是在樟宜機場內解決我的一日三餐呢!來一趟徹徹底底IN樟宜機場的新加坡美食之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