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元的佩斯特奶油嫩雞燉飯




99元的皇家卡滋豬排咖哩飯




我最愛吃炸豬排了!




免費供應的紫菜湯




奶油蘑菇濃湯




法式香蒜麵包!




中壢皇家空廚所供應的免費飲料之一!




中壢皇家空廚所供應的免費飲料之二!




中壢皇家空廚的名片




中壢皇家空廚的餐飲品項價目表


請續接上週五飛機迷肯定會喜歡的中壢皇家空廚餐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4442&prev=84455&next=84420&l=f&fid=43


   我和女朋友兩個人在中壢皇家空廚餐廳內所點的餐點,分別是99元的佩斯特奶油嫩雞燉飯以及也是99元的皇家卡滋豬排咖哩飯!


 


   我有多加40元升級成為A!40元的A餐多了法式香蒜麵包和奶油蘑菇濃湯!法式香蒜麵包給了好幾片,因此我和女朋友兩個人分食綽綽有餘!


 


   香蒜麵包可是只有在商務艙和頭等艙才吃的到的貴族麵包呢!經濟艙幾乎見不到香蒜麵包的身影!既然是來空廚飛機主題餐廳用餐,吃個香蒜麵包才有像是在飛機上用餐的感覺!


 


   皇家空廚的店內會供應兩種口味的飲料讓顧客免費喝到飽!除了飲料也有熱湯可以無限喝到飽!當天的熱湯是紫菜湯,多吃紫菜對身體好!清爽清淡的紫菜湯用來搭配重口味的豬排咖哩飯極為合適!


 


   我點的豬排飯真的會卡滋卡滋的滋滋作響唷!飯裡頭的配菜也很豐富!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咖哩豬排飯!


 


   至於女友所點的佩斯特奶油嫩雞燉飯也是不錯吃!雞肉很嫩很多塊!端看店內高朋滿座的景象,就知道我和女友還真是來對了地方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