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波音B747-400型上層的魚骨排列全平躺商務客艙!這種商務艙座椅的左右兩邊還有可以拿起來的活動式扶手!白色枕頭則是固定在座椅上!枕頭下方還有一個肩膀專用的安全帶扣環!




747上層商務艙全景!




這種商務艙已經看得出歲月痕跡了!左邊第一排座位已經有很明顯的裂痕~還好國泰航空並沒有將這個81A座位給賣給客人!




我的迎賓飲料!這是擺雞尾酒杯的地方




魚骨商務艙還要多繫一條肩膊的安全帶唷!這個隔板的上方也有閱讀燈!




魚骨全平躺商務艙的座椅操控按鈕!左下角的閱讀燈是左手邊座椅隔板上的電燈開關!




我的新皮鞋!那個擱腳的小椅子禁止乘坐唷!




國泰航空魚骨商務艙的個人電視和遙控器!右邊還有閱讀燈.插座等機關!餐桌位在電視螢幕的正下方!




商務艙的旅客是每個座位都擁有一個行李架耶!那是81A座位旅客的行李架!經濟艙則是大家擠一個!




魚骨商務艙的個人電視!缺點是螢幕正好面向機窗相當容易反光!看到了吧?反光很嚴重!


   登機囉!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走波音B747客機的樓梯上到二樓呢!波音B747客機的樓梯很中規中矩!就是一個很平常不過的樓梯!


 


   上到二樓機艙的樓梯只有一個,這個樓梯位在客機的左側!也就是說當旅客一登機之後,不用走到離登機門較遠的右側走道就能上到二樓!上到二樓的這個樓梯,會不停的變換各種不同顏色的光影!雖是如此但一點都不俗艷唷!


 


   國泰航空的頭等艙和商務艙都會因地制宜的變換各種柔和的機艙燈光顏色!既然這個通往二樓的樓梯也是頭等艙和商務艙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這個樓梯也就不免俗的也會變換各種不同顏色的燈光囉!


 


   商務艙旅客登機後機艙服務員會先送上迎賓飲料!空服員並不會詢問旅客要喝什麼飲料?而是空服員手上的飲料托盤擺了好幾種不同口味的飲料,看自己想喝什麼就拿什麼來喝!由於是早班機的關係,因此迎賓飲料清一色是果汁!


 


   我拿的應該是蘋果汁!沒看到香檳和國泰航空引以為傲的特調雞尾酒有點失望!還好這只是第一趟航程,接下來我還有三趟航程!第一趟沒喝到香檳和國泰特調等這些迎賓飲料也不至於會太失望!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