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馬來西亞亞洲航空Air  Asia的活動攤位




澳洲伯斯是我前往澳洲打工渡假時所停留的第一站翻譯成伯斯或是柏斯都可以




馬來西亞亞洲航空Air  Asia在威秀影城中庭舉辦活動




馬來西亞亞洲航空的活動護照




蓋完就可以抽機票唷!




馬亞航Air  Asia熱情友善的機組人員




馬亞航有最美麗的機師




馬亞航Air  Asia的地勤人員正在幫旅客將託運行李給運上飛機




馬來西亞亞洲航空Air  Asia是一間得獎無數的廉價航空公司!




馬來西亞亞洲航空Air Asia的宣傳口號就是Now Everyone  Can  Fly現在人人都能飛!在馬亞航的飛機機身上,都可以看到Now  Everyone  Can  Fly的這一句口號唷!


   我很少會替廉價航空背書!因為我很不喜歡廉價航空!但是馬來西亞亞洲航空公司Air  Asia卻是一家服務出奇制勝的廉價航空公司唷!


 


   去年1112日和13日這兩天,馬來西亞亞洲航空公司Air  Asia大張旗鼓的在台北市信義商圈的威秀影城中庭舉辦活動!所以當我一看完在世貿所舉辦台北國際旅展後,就跑來威秀影城共襄盛舉呢!


 


   很多從台灣前往澳洲打工渡假的青年,搭的不是馬來西亞亞洲航空Air Asia要不然就是搭捷星航空這兩家廉價航空的班機!


 


   搭馬來西亞亞洲航空會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轉機,所以若是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朋友告訴你他是在吉隆坡轉機,那麼這位友人十之八九是搭乘馬來西亞亞洲航空Air Asia的班機!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