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華大飯店廖董事長   修鐘先生致貴客的感謝函,這是擺在台中福華大飯店客房內的客房導覽手冊寫得真是令人感動




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擺在客房內,建議房客避開尖峰時間用餐和退房的貼心小叮嚀從小地方著眼大未來,福華大飯店的細心週到值得我給予熱烈的賀采不愧是國內五星級飯店的龍頭




台中福華大飯店客房內迷你吧小冰箱內的飲料帳單,小冰箱內就只擺了上述這五瓶飲料而已唷!




最右邊那一瓶是沒被我拍到的易開罐雪碧汽水




新竹福華大飯店的小冰箱內沒有擺飲料,而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小冰箱內有擺放飲料,價目還用紅色小貼紙貼在飲料上頭呢!真是有趣!這紅色貼紙上的價格是已含一成服務費之後的價格唷!有我最愛喝的礦泉水第一品牌法國愛維養礦泉水,多家大型航空公司國際航線商務艙以上等級艙等所指名使用的名牌礦泉水




海尼根和麒麟啤酒




客房餐飲簡介,我也好想嚐試叫客房服務的感覺唷!




客房服務簡介




一進房間右手邊的牆上有個請勿打擾和房間整理的按鈕唷!按下去之後房間門口會顯示該選項的紅燈,告知房務人員請勿打擾還是請整理房間




衣櫃內的衣架上有福華關係企業的字樣


請續接昨日棒到呆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之行〈7〉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652&prev=16657&next=16562


   這次申辦台北富邦銀行福華聯名卡的新朋友見面禮,除了1999元的全省福華連鎖飯店住宿卷一張以外,還有一張令我和老爸都為之心動的美式下午茶壹客招待卷,台中福華大飯店的使用地點,是位在一樓大門進去右手邊的麗香苑西餐廳,老實說台中福華大飯店一樓的麗香苑西餐廳個人覺得比較像是酒吧呢!因為餐廳內還有一個可以坐著喝酒的吧台。


   以我和老爸精打細算的個性,這趟台中行出發之前是一定會先做好功課的呀!於是出發前我致電給台中福華大飯店,詢問這美式下午茶壹客是吃到飽的那一種還是只有一塊蛋糕和一杯飲料粉陽春的那一種?我得到的答案是後者,因此這個美其名是下午茶的美式下午茶壹客招待卷,只要是在台中福華大飯店一樓麗香怨西餐廳的營業時間內去享用都可以!反正不是吃到飽的下午茶也沒關係!因為我手上還有香港匯豐銀行白金卡這個攻無不克的利器呀!


   這該怎麼說呢?因為只要是匯豐銀行的白金卡持卡人,每逢週一到週五都可以在台中福華大飯店的美樂琪西餐廳、江南春和海鮮坊這三間餐廳享有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尊貴禮遇唷!我就在想若屆時想用餐的話跑去江南春和海鮮坊餐廳不就好了嗎?為什麼沒有二樓的美樂琪西餐廳羅列在我的名單之內呢?因為我們隔天的早餐就是要在台中福華大飯店二樓的美樂琪西餐廳享用,所以美樂琪西餐廳不想連續去兩次!


   但是事實證明我的匯豐銀行白金卡是備而不用白帶的!因為前往台中的第一天中午,我們先是在舊山線勝興車站旁的客家菜餐廳吃到滿腦肥腸的,來到台中的第一站是先去台中中信大飯店報到,我們本來是打算來台中中信大飯店喝杯咖啡就好純粹是到此一遊參觀的!熟料來到二樓餐廳門口,服務生卻說如果你們只是喝咖啡不划算唷!我們的下午茶一客才200元而已!你們要不要考慮用下午茶?


   老爸不知哪根筋不對的居然被美女服務生說服了!這下我們只好不吃白不吃的又享用了台中中信大飯店的吃到飽下午茶!所以那個下午和晚上我和老爸兩個人都已經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所以也才打消了原本想去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江南春和海鮮坊餐廳用餐的念頭,我的匯豐銀行白金卡因此也才沒有派上用場!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匯豐銀行給予白金卡卡友如此高人一等的尊貴禮遇就是了!我之前就曾說過兩人成行一人免費,才是真正對卡友來說有賺頭的王道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