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7

這是新加坡港麗酒店!我想去住想很久了!

IMG_5018

新加坡港麗酒店的外型好摩登!我好喜歡!

IMG_5023

以前只是路過來拍照!現在終於可以來住新加坡港麗酒店了!

IMG_6177  

港麗酒店前面就是新達城的財富之泉!

   我好幾年沒和老爸一起出國旅行了!上一次和老爸一起出國旅行是2010年年底的事!這次趁著老爸和老媽都退休我也在轉換新工作的空檔帶他們去新加坡旅行!

 

   之後的新工作要再請假恐怕也不容易!之前的工作要請年假也是難上加難!這是我第一次和老媽一起出國旅行,也是我和老爸老媽第一次三人合體一起出國旅行!之前出國旅行的組合不是我和老爸兩個人不然就是老爸和老媽兩個人!

 

   因為是第一次三人合體一起出國旅行因此我比誰都還要興奮!機票買到了國泰航空超便宜的8188元含稅機票!機票撿到便宜住宿就可以稍微善待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新加坡港麗酒店是我這次所相中的飯店!早就想去住新加坡港麗酒店了!每個房間都有送免費的港麗小熊是港麗酒店的最大特色!之所以相中港麗酒店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離地鐵站很近!

 

   老爸老媽上了年紀不能走太久!飯店離地鐵站越近越好!現在我就要來開始研究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的動線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