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05.JPG

   小弟我再說一次我真的好喜歡我現在在桃園國際機場的工作呀!現在的工作常常會有機師和空服員對我說謝謝!

 

   也常常會有機師和空服員對我說辛苦了!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前幾天大概是客艙經理請所有空服員齊聲對我說大哥辛苦了!害我真是有點受寵若驚!

 

   遇到有同理心肯體諒的好客人更會讓我感激到熱淚盈眶!我每天在桃園國際機場的工作任務很緊湊!時而出境時而入境時而忙轉機!時而站台時而顧洞時而開機場電動車!

 

   每天都風塵僕僕是真的!真心感謝那些不會對著我碎碎唸的好客人!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也很盡力在第一時間服務旅客了!

 

任務繁忙我也焦急也會緊張!謝謝沒有給我臉色看的好客人!您的彬彬有禮讓我格外親切有禮!謝謝每一位旅客的體恤!您的包容讓早起凌晨五點鐘就要上班的我臉上有笑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