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02.jpg

IMAG0003.jpg

   大家都在網路上瘋狂讚美阿聯酋航空的美好我其實覺得有點太超過了!當然好但是沒有到那麼誇張幾乎到了「造神」程度的好!

 

   阿聯酋航空很棒的地方就是耳機袋裏頭會放一份貼紙,這份貼紙上又分了三張小貼紙,這三張小貼紙分別是「我在睡覺請勿打擾我」、「用餐時請叫醒我」和「賣免稅商品時請叫醒我」的貼紙!

 

   如果你想睡覺不想被打擾就把貼紙撕下來貼在你自己座位的椅背上,這樣空服員就知道不要打擾你!

 

   如果你在用餐和賣免稅品的時候想醒著,就把另外兩張貼紙貼在椅背上,這樣空服員就知道要叫醒你買免稅品和用餐!

 

   阿聯酋航空當然好!但是沒到百分之百的好!爸媽去年也體驗過阿聯酋航空了!爸媽的退休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