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7.JPG

   社區的中秋烤肉活動因颱風而順延,我其實是一個很喜歡烤肉的人!但是儒儒超討厭烤肉也超討厭露營!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也烤過肉!澳洲人是個很愛烤肉的民族,在澳洲的很多公園內都可以看到免費的烤肉爐!

 

   我也很想參加台北圓山大飯店每年在廣場前舉辦的烤肉活動!但是每次都要上班!想參加圓山大飯店的烤肉活動恐怕得等到退休之後了!

 

烤肉總是會帶給人歡樂!我臉上的表情不言可喻!烤肉真的很好玩!我還是有報名社區的烤肉活動讓儒儒家人去烤肉,那天我要上班下班恐怕也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