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85.jpg

   我一直很想當YOUTUBER拍影片賺大錢!小弟心想我的部落格都經營得那麼成功,如果拍影片當YOUTUBER一定會大紅大紫賺大錢!

 

   一個月可能可以月收入十萬喔!我一定會成為全台灣前一百大的YOUTUBER。如果成為全職YOUTUBER工作就不用那麼辛苦了!這是我喜歡的自由業,就像我也很想去開計程車自由自在。

 

   計程車司機當然不想去當公車司機呀!工時長工作不自由一個月又只能休四天,計程車司機當然不願意去坐活牢被禁錮在公車上呀!

 

   我當YOUTUBER每天都有想不完的題材可以記錄!比方每個YOUTUBER都在拍鼎泰豐沒啥了不起!但我拍鼎泰豐就不一樣!我會拍鼎泰豐的所有素食和別人有所區隔!

 

   喜歡鐵道小旅行的我會拍只花500元玩一整天的小資省錢題材!我一直想當YOUTUBER闖出一片天!當初寫部落格也是老爸一直出錢帶我去玩才會經營得那麼棒!

 

如今大家都不看部落格而改看YOUTUBE了,所以我認為我當YOUTUBER一定會大有可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