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724.JPG

   小弟今天休假!明天後天也休假!三連休可以好好放鬆放鬆一下!

 

   今晚和儒儒走路去吃新開的錢都涮涮鍋非常開心!今天桃園超冷!早上下班騎車的路上就不知為何莫名地冷?晚上還是很冷是吃鍋的好日子!

 

   以前和儒儒去吃錢都幾乎都是假日,假日我就沒辦法點最便宜的經濟鍋來吃!今天恰巧是禮拜五的平日有經濟鍋可以吃,好奇的我就點經濟鍋來吃看看!

 

   服務人員看我要點經濟鍋還好心提醒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喔!沒關係!來錢都吃那些有的沒的東西也會飽!

 

   我所指有的沒有的東西就是那些我也很喜歡的冰淇淋、霜淇淋、甜湯和飲料咖啡之類的東西!

 

   我和儒儒好久沒吃錢都了!和儒儒一起吃錢都是我感到最開心的事情!錢都物超所值又能吃很飽!無怪乎錢都每次經過總是高朋滿座!能吃錢都就能感到幸福洋溢!

 

   沒了火鍋人生也沒了意義!儒儒很佩服我之前能去澳洲打工度假一整年都不想念台灣的食物!前一陣子香港美食家蔡瀾說火鍋是沒文化的食物最應該要消失引發軒然大波!

 

這我當然有些不以為然!想當年我和老爸還有去澳門由蔡瀾所開設的餐廳捧場!如果蔡瀾這一席話說得早一些,或許我就不會去蔡瀾的餐廳捧場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