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760.jpg

前幾天看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重播!意外看到該劇有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取景耶!

我一看到房間的窗簾就知道是諾富特!因為我在201712月有帶老爸去住過!半毛錢都沒花是用華航哩程數換的!

其實真要吹毛求疵的話!我覺得沒有浴缸是該飯店最大的敗筆!轉機旅客應該會想要好好泡個澡放鬆一下吧!

像我買房子的時候就堅持浴室一定要有浴缸!工作累了一天可以回家泡個熱水澡真的很棒!

我對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有著很深刻的感情!當時第一次請儒儒吃飯就是選在這間飯店!儒儒那個時候笑得好開心,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快要看不見了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