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4.JPG

今年七月初我和儒儒結婚六周年的紀念日兩個人都忘記了!我是晚上看新聞時知道今天是貓熊圓仔的生日我才驚覺慘了!

圓仔的生日就是我和儒儒的結婚紀念日!多謝圓仔提醒我!不過就像大家常說的一樣只要真心相愛天天都是情人節天天都是結婚紀念日難道不是嗎?

我和儒儒在結婚紀念日一周年的時候跑去住台北福容大飯店慶祝!台北福容大飯店還替我們升等到比較大兩邊都有窗戶的房型呢!話說我和儒儒去住飯店也有幾次被升等,真的很開心!

台北福容大飯店是位在北市的大安區!雖然大家都說天龍國之中的天龍國是天母!但我倒是比較愛大安區!在我心中大安區才是天龍國之中的天龍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