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829.jpg

小弟晚上去肯德基吃了他們家新推出的椒香麻辣脆雞!也有個人套餐只要145!套餐內容物就是兩塊脆雞加上薯條和飲料!

我之所以會想來吃這個椒香麻辣脆雞是因為前幾天看網紅連公子的影片有在吃,我越看越想吃所以一定要來試看看!

我覺得辣度我能接受沒到真的很辣的程度!脆雞一上桌先是聞到麻辣撲鼻而來的椒香氣味,光是聞到這誘人的氣味就讓人食指大動!

我覺得超好吃請大家一定要試試!沒有踩到雷的收假前夕晚餐讓人心情格外美好!吃炸雞果然還是肯德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