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127.jpg

小弟昨天中午十二點半就下班了!因為公司讓大家有半天公假可以回家投票!這真的是很棒的公司呀!

我本來是不打算投票只想回家陪儒儒!但是儒儒下午工作完畢回到家之後說我們一起去投票吧!

真的!我和儒儒還不曾手牽手一起去投過票呢!小倆口手牽手一起走路去投票也是一件很浪漫很幸福的事情!

投票回家後趕緊整理家務!我和儒儒工作都很忙有好長一大段時間沒有整理家裡了!

儒儒掃地我掃廁所,然後晚上兩個人一起跑去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吃星期五餐廳!

儒儒不曾吃過星期五餐廳,所以我早就想帶儒儒去體驗看看了!

我們點了星期五餐廳必點的招牌菜碳烤豬肋排來吃!我們點的是半份的碳烤豬肋排!半份的就很貴了要600!

半份的碳烤豬肋排還會附上炸薯條和高麗菜沙拉,那種高麗菜沙拉很好吃!我在國外吃大力水手炸雞的時候也曾吃過這種高麗菜沙拉!

碳烤豬肋排真的很好吃!儒儒和我都豎起大拇指說讚!老實說我和儒儒都沒吃飽!所以離開星期五餐廳之後又跑去逛了桃園觀光夜市!

我們在桃園觀光夜市吃了地瓜球、章魚燒、大腸包小腸和可不可熟成紅茶之後才開心回家!

意外賺到的半天選舉假讓我可以輕鬆自在陪儒儒!最棒的地方就是星期天我也休假!一天半的假期真的好有周休二日的感覺!幸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